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大赞彭诗梦:中国门将非常棒 我们本想进球的

腾讯体育6月17日勒阿弗尔(文/应虹霞)“我们本想进球的,但是我想,今天中国队守门员的表现非常非常棒。”6月17日,在中国女足0比0顽强逼平强大的西班牙队后,西班牙队主帅乔治-维尔达(Jorge Vilda)大赞了中国队守门员彭诗梦。

维尔达

今天的比赛,西班牙女足狂轰中国女足24记射门,其中9记在门框内。94分钟的比赛结束,西班牙队被顽强的中国女足姑娘们零封。其中,技术数据显示,中国队门将彭诗梦,一人扑住了对手6记必进球。

比赛过程中,维尔达几乎全程都站着指挥。而在又一粒势在必进的机会被中国队化解时,他紧张得连连喝水,并把瓶子都摔到了地上。

“我们当然高兴能够进军淘汰赛。我们将继续创造历史。”转而,维尔达话锋一转,“我们知道,平局也是有可能的。虽说这样,我们是希望进球的。”

维尔达毫不吝啬地称赞彭诗梦,“但是我想,今天中国队守门员的表现非常非常棒。”

维尔达也感谢了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球迷,本场比赛吸引了包括西班牙和中国在内的11814名球迷到场助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