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爆粗怒喷阿根廷:连汤加都能赢我们 国家队战袍代表啥?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在美洲杯首场比赛输给哥伦比亚后,马拉多纳对阿根廷队的表现进行了炮轰。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透露,赛后,他给斯卡洛尼发去一条语音消息,并说道:“现在的这支阿根廷,连汤加可以赢我们,阿根廷国家队的荣耀是靠着先辈们一场一场赢球换来的,他们还记得当我们当时怎么战胜秘鲁队的,现在的这支阿根廷还剩下什么呢?阿根廷这件球衣现在还代表着什么呢?什么都XX代表不了!!!

在首场美洲杯小组赛里,蓝白军团就再一次遭遇当头一棒,在罕见的上半场只有1次射门之后,阿根廷最终以0比2负于哥伦比亚,12年、16场美洲杯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甚至连出线形势都岌岌可危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FIFA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汤加队排在世界第202位,而中国男足排名第73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