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驳《队报》卖内马尔消息:他想回巴萨 但他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法国媒体《RMC》否认了《队报》关于巴黎愿意出售内马尔的消息。他们指出,尽管内马尔的确在考虑未来,但巴黎高层仍将他视作非卖品。

北京时间昨晚,法媒《队报》放出猛料:巴黎球星内马尔正在考虑离队,只要今夏可以收到合适报价,他们愿意放巴西人离开。据悉,巴黎的心理价位是2.2亿欧元,这个价格与2年前他加盟巴黎时的身价相同。

按照队报的说法,内马尔加盟之后连续两年在欧冠关键战之前受伤,导致缺席几乎半个赛季,加上他近来负面传闻缠身,还不停与老东家巴萨眉来眼去,巴黎高层已经对他失去耐心。

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球员应该审视并承担更多责任,他们的态度和行为必须改变,要知道他们来这里不是来玩儿的。如果有人不认同,那么离队的大门将敞开。我不想再看到那种耍大牌的行为了。”他这番话被认为就是说给内马尔听的。

不过,法国另一家媒体《RMC》给出了与《队报》相反的说法,他们指出,内马尔确实在思考未来,也非常希望回归巴萨,但很遗憾,高层仍将他视为非卖品,他离队没有任何可能。

RMC同时表示,内马尔已经跟身边人承诺,即使要离队,也不会采取极端措施。无论哪家媒体说的是真的,《内马尔去哪儿》这出肥皂剧今夏肯定要上演第二季了。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