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PX横扫WE登榜首!下路双人组良好状态获教练盛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FPX在WE西安主场延续了他们这个夏季赛势不可挡的劲头,2-0干脆利落的拿下比赛保持连胜。虽然在第一局前期他们一度陷入劣势,但是FPX依然凭借优异的团战挽回了局面最终取得胜利。赛后FPX的队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FPX群访

第一局FPX前期陷入劣势的一个原因是上路GimGoon在先手选出剑魔的情况下被WE反手选择Counter英雄剑姬,导致线上迟迟不能打开优势。GimGoon表示一开始想到了对面会选择Counter英雄,但是没有想到会选择剑姬,“其实剑魔打剑姬一开始是可以打的,但是一旦对面装备成型就打不了了。”

另一个原因是FPX在第一局选择了死歌这个前期太弱势的打野导致在野区失去了主动权,无法给予线上帮助,使用死歌的Tian似乎也颇有怨气,表示这个英雄在目前版本走打野位实在是有些垃圾。

经历了第一局的成功翻盘,FPX也士气大涨,在第二局很快发挥了他们的实力,快刀斩乱麻的拿下了比赛。而在第二局的BP阶段,FPX同样选择剑姬来Counter WE先手选出的剑魔。在WE面对这种局面选择剑魔走中的情况下,FPX也紧随其后,将剑姬摇摆到了中路。教练表示因为第一局被针对,他们在第二局BP时就决定那一把剑姬去砍回来,所以无论对面的剑魔去哪一路,剑姬都会去找他的。

而Doinb选择的塞拉斯也被摇摆到了上路。作为同时玩过上单塞拉斯和中单塞拉斯的选手,Doinb客观评价说觉得还是上单塞拉斯好打一点。

面对对面下路选择的琴女+宝石组合,FPX果断选择女警+光辉的套路并打出了非常大的对线优势,辅助Lwx认为对面的组合不是进攻性的,自己选出这样的组合可以一直压线打出压制力。

“虽然女警比较容易死。”Lwx说“但对线还是很强的。他们选择了琴女和塔姆这种对线弱的英雄,对我们来说会比较好打。而且他们对面的打野是巨魔,也给不了我们太大的压力。

在采访中,教练也给予了下路双人组很高的评价。他表示FPX并没有凭借自己一贯表现优秀的团战来取得胜利,而是靠着下路双人组巨大的优势一路结束了比赛。他评价说整个下路双人组在这个夏天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文/Zoess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