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于优秀了!张继科父亲节写诗+录歌祝福老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是父亲节,张继科也向自己的爸爸送上了祝福。一向热爱创作的张继科这次也不例外,他不仅写了一首诗,还录制了一首歌送给了父亲。

张继科和父亲

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一向多才多艺,喜欢作诗,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即兴作品,而今天父亲节,张继科同样写了一首诗给自己的爸爸,他写道:“风雨酸甜压在肩,为子操劳反说甜。岁月侵染两鬓白,亲切教诲记心间。”还是非常押韵的。

张继科写诗+录歌送父亲

不仅如此,今天张继科还录制了一首歌曲给自己的父亲,他唱的是筷子兄弟演唱的《父亲》。有趣的事,因为这段视频并没有画面,一片漆黑让很多网友都以为是自己的屏幕出了问题,于是纷纷留言建议张继科拍个MV。张继科此前还曾登上过《跨界歌王》的舞台,所以他唱歌也十分动听,网友表示这也太优秀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