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将提转会申请 亲承欲离开曼联:是时候尝试新挑战了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外媒ABC的报道,博格巴有可能将向曼联递交转会申请,以实现他职业生涯最大的目标加盟皇马,而且他也想在齐达内手下踢球。据悉齐达内和博格巴已经有过交谈,博格巴也清楚自己将在皇马的定位。而据最新的消息,正在日本参加活动的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曼联3年,是时候接受新的挑战了。”

博格巴为转会皇马或提交转会申请

在东京参加活动时,博格巴表示:“正如你们所说有很多关于我的流言,我也考虑了很多。我已经在曼联待了3年,有一些好的时候也有一些不好的,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我确实在思考:去别的地方开启新的挑战。”

目前看博格巴最大的去向将是皇马,但博格巴的转会费是两家俱乐部之间最大的障碍,曼联要求1.8亿欧元,而皇马最多只提供1.25亿欧元的报价或者再加上一些额外的奖金,但永远不会支付1.8亿欧元的转会费。

自从执掌皇马后,齐达内的梦想就是打造以博格巴为中场核心、阿扎尔为进攻核心的球队,而且也一直为之努力。现在阿扎尔已经加盟皇马,现在就缺他的同胞博格巴了。

齐达内非常欣赏博格巴

据悉,博格巴为了加盟皇马,愿意将自己的年薪降至1100万欧元,这与阿扎尔处于同一水准而少于拉莫斯1200万的年薪,这样就不会打破皇马的薪资结构。包括格雷泽家族在内的曼联所有者非常清楚博格巴的意图,但他们不会做出让步,1.8亿欧元的转会费一点也不能少,而且已经明确告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而皇马的底线也非常明确,银河战绩最多支付1.25亿欧元外加一些额外的奖金。

在两边都不松口的情况下,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无疑面临着极大的挑战。据报道称,拉伊奥拉为了促成转会甚至不会收取高达2200万欧元的佣金,正如3年前博格巴以1.1亿欧元的身价从尤文加盟曼联一样。而皇马也明确表示不会为博格巴等到夏窗关闭的最后一天,最晚7月底或者8月初完成收购,否则球队将会把重心转向到其他目标身上,比如热刺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

据ABC报道称,博格巴为了转会可能做的第一步就是向曼联提交转会申请,甚至有可能达到在季前赛的备战中拒绝为曼联出场的程度。2009年的阿隆索、2012年的莫德里奇以及2013年的贝尔为了加盟皇马,就都是先递交了转会申请。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约到2021年到期,明年夏天曼联的要价不会这么高,但一个赛季可以改变所有的计划,所以对于博格巴来说,皇马或者齐达内的兴趣是现在而不是永远。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