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转:傅明将担任第四官员 时隔3月重返中超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中国足协国际级裁判傅明将重返中超赛场,担任深足与泰达一战的第四官员。

傅明将重返中超赛场,担任第四官员

2019年中超联赛第2轮鲁能与建业的比赛,主裁判傅明因判罚及“论文风波”被推上风口浪尖,此后他就远离中超赛场。期间他作为国际级裁判曾执法U20世青赛及亚冠的比赛。傅明是国际级裁判,也是中国足协首批确定的职业裁判之一。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中国足协职业裁判傅明将在今日重新回归中超联赛执法,这也是他3个多月之后首次亮相中超赛场。他将在深圳vs泰达一役场边担任第四官员,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艾堃。

4月份傅明曾受亚足联指派前往乌兹别克斯坦执法了两场亚冠联赛;在刚刚结束的U20世青赛上,傅明又应国际足联指派担任了一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和三场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助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