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社交媒体感谢姆巴佩:谢谢你送我84年的拉菲!

腾讯体育讯 在欧洲足坛和NBA都进入休赛期后,很多球星之间的互动也频繁了起来。世界杯冠军的成员,法国足球巨星姆巴佩就与NBA史上最佳球星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互动。

詹皇展示姆巴佩送给自己的拉菲红酒

这一次,姆巴佩也是准备了自己家乡的正宗法国波尔多拉菲酒庄出品的1984年的拉菲红酒送给詹皇。这也让小皇帝喜笑颜开,迫不及待的拍照发在社交媒体上:“感谢我的小兄弟姆巴佩,哇哦!”酒不醉人,人自醉!

其实早在去年,詹姆斯与姆巴佩就曾与线下互动合影留念,只见姆巴佩捧着一个詹皇签名的篮球,詹姆斯则抱着一个姆巴佩签名的足球。两个人都笑的合不拢嘴。姆巴佩更是摆出一副“迷弟脸”!

姆巴佩与詹姆斯

身高的差距也一览无余,在足球场上,1米90就算是高中锋了,即使是法国主力中锋吉鲁与姆巴佩都差不了这么多。但是在2米03的詹皇面前,1米78的姆巴佩就像个小弟弟。当然詹皇也反手关注了小兄弟姆巴佩的账号,互关了更有利于日后往来。

詹皇社交媒体关注姆巴佩

不知道这波足球届未来第一人和NBA现役第一人之间的互动,有没有打破你的次元壁。其实这已经不是篮球与足球的第一次结合了,法国球星格列兹曼的另一重身份则是NBA死忠粉,而就在昨天NBA球星唐斯现场观战了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相信以后足球与篮球之间的互动会越来越多。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