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回顾辉煌赛季:三个冠军四个第一 感谢球迷粉丝支持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拿到欧国联的冠军后,C罗整个赛季正式落下帷幕,他自己也回顾了这一年荣誉和辉煌。

欧国联冠军意义非凡

“令人难忘的赛季。一段新的体验,一家豪门俱乐部,一座令人兴奋的城市,所打破的纪录和三座冠军奖杯。

我要感谢所有尤文球迷,感谢你们在我来到意大利后给我的欢迎,你们是胜利重要的一部分。感谢全世界的粉丝,尤其是家乡葡萄牙的人民,你们帮助我们为国家再一次历史性地捧起冠军奖杯。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有特殊的位置。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伟大的瞬间,以及这一年我所达成的纪录和成就:

-意大利超级杯制胜球

-意甲冠军 联赛最佳球员和21粒联赛进球

-欧国联上的帽子戏法

-欧冠赛场第一个达到100场胜利打入125球的球员

-第一个赢得10个欧足联赛事冠军的球员

-第一个在国家队所有决赛阶段都有进球的球员(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欧国联)

-第一个连续在10个国家队大赛决赛阶段有进球的球员 从2004到2019

期待不久之后再见!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一起开启新的征程。”

欧国联冠军

意甲冠军

意大利超级杯

欧国联金靴

意甲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