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提前一天公布美洲杯阿哥之战首发:梅西阿圭罗先发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美洲杯小组赛B组首轮,阿根廷将对阵哥伦比亚。比赛前一天,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就公布了阿根廷队首发,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将首发出战。

来到巴西后,阿根廷已经进行了四次训练,不过每次最多只向媒体开放15分钟。斯卡洛尼表示:“美洲杯没有容易对付的球队,哥伦比亚非常优秀,我们需要小心,我们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斯卡洛尼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成为阿根廷主帅,此前他带领球队参加了9场比赛,成绩是6胜1平2负,不过都是友谊赛。和哥伦比亚之战,将是斯卡洛尼执教阿根廷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阿根廷首发:阿尔玛尼;萨拉维亚、佩泽拉、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洛塞尔索、G-罗德里格斯、帕雷德斯;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