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我们把握机会能力太差 争冠仍大有希望

腾讯体育6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在主场0比2不敌恒大。遗憾和失望写在上港主教练佩雷拉的脸上,“把握机会能力的差别造成了这样的比分,但这就是足球。”

佩雷拉

尽管上港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全面占优,但凭借保利尼奥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恒大最终以2比0带走胜利。本轮过后,恒大和上港同积31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比赛中对于机会把握的差别,产生了最后的结果。我们有4次很好的机会没有进球,但对手只有两个好机会都把握住了。”

“我们踢出了很好的比赛,但是没有应下胜利,这就是足球。但我对于队员们的斗志感到满意,只要我们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去竞争中超冠军的。”主教练说。

本场比赛,恒大忌惮上港的进攻力,祭出了5后卫的阵型,整场比赛防线都退得很深。佩雷拉评价:“我们其实还是创造出了很好的机会,但临门一脚方面表现得不够好。”

下周,上港将迎来全北现代。上港将在明天放假一天,然后投入到这场亚冠淘汰赛备战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