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人滑世锦赛冠军韩聪“追星”女足 网友:女排也需要你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前段时间刚结束韩国演出的中国双人滑选手韩聪在社交媒体晒出比心照片,意在助威正在参加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姑娘。最近追星“成瘾”的他,这回将目标锁定在了“铿锵玫瑰”身上。

韩聪向女足姑娘们比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李影在上半场后段的抢射破门以1:0击败了南非女足。末轮,中国女足将为出线权和西班牙女足决战。

女足取胜,韩聪难掩兴奋之情,在微博发文“#女足世界杯# 1-0南非,我们赢啦!祝贺女足姑娘们!”以表达祝贺。其实早在第二轮比赛之前,韩聪就发过一张自己面对镜头比爱心的照片,为女足队员们加油打气,同时还不忘@了自己的好搭档:隋文静。这也引来网友们的猜测:这次终于轮到桶妹为聪哥拍照了。

韩聪连续发状态为中国女足喝彩。

看到聪哥如此“偏爱”中国女足,网友在评论区中写到:“祝贺,女排也需要你的鼓励。” 另一位网友则直接喊话:“给女排也来一波。”

中国女排昨晚在国际女排联赛中以0-3不敌美国,虽然终结了9连胜,不过仍然以局分优势夺得了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