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万余球迷伯纳乌见证阿扎尔亮相 球迷喊话老佛爷:还想要姆巴佩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C罗在哪里?”“我们是欧洲的王者!”将伯纳乌下层看台全部填满的皇马球迷又恢复了往日的“不可一世”,只因伯纳乌又有了新的领路人——埃登-阿扎尔,比利时天王以创皇马引援转会费纪录的身价驾临伯纳乌,也在正式亮相这一天震动了整个马德里,不论是球迷还是媒体界。

伯纳乌的皇马官方店里阿扎尔球衣已经发售,但暂时还没有号码

这一天,伯纳乌的媒体区被蜂拥而至的记者挤满,球迷更是从四面八方涌向伯纳乌,阿扎尔尚未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时,伯纳乌下层看台已经基本座无虚席,球迷们欣喜若狂,制造出的声势不亚于皇马又收获了一座冠军奖杯。皇马上一次拥有如此级别的引援还是2014年夏天的J罗,球迷已经几年未见银河战舰如此手笔,加之上个赛季球队度过了惨淡的一年,伯纳乌球迷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自然是喜上眉梢。而皇马球迷似乎还不知足,在阿扎尔即将亮相之前,他们继续向弗洛伦蒂诺喊话,“我们要姆巴佩!我们要姆巴佩!”尽管银河战舰已经在这个转会窗花掉了3亿欧元,但球迷的胃口永远都是难以满足的。

弗洛伦蒂诺与阿扎尔展示皇马球衣

“阿扎尔!阿扎尔!”当现场屏幕开始播放起“扎球王”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现场球迷齐声唱起了他的名字,一身西装的阿扎尔也终于出现在人们视野里。尽管《阿斯》曾造势称阿扎尔的亮相仪式会超越10年前的C罗,但根据西媒统计,阿扎尔的亮相仪式现场观众总数最终是5万多人,规模比起当年8万人见证C罗亮相还是差着一截,但足以与同一年卡卡的亮相伯纳乌相媲美。

皇马公关总监布特拉格诺携阿扎尔出席亮相发布会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我们又迎来了一位现象级别的,与众不同的球员,欢迎阿扎尔来到皇家马德里,同时恭喜你,你实现了儿时最大的梦想之一,伯纳乌现在是你的家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率先上台表达了对于阿扎尔的欢迎。“Hola a todos!”走上台的阿扎尔演讲的第一句话使用了西班牙语,也让整个伯纳乌看台进入又一波高潮。

“非常期待为皇马效力,为皇马赢得冠军,儿时我就想为皇马效力,现在只想享受这一刻。”阿扎尔随后简短的发言,却是再度强调了自己的“儿皇梦”,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更换球衣,第一次以球员身份踏上伯纳乌草皮,将一个个皮球踢上伯纳乌看台,神情亲吻皇马队徽,每一个举动都引得现场球迷欢呼声阵阵。

皇马名宿阿韦洛亚出现在亮相仪式现场

阿扎尔亮相的“排面”最终还是没能超过当年C罗的亮相,没有直接在场内和大耳朵杯合影,但在正式亮相后,阿扎尔还是和家人一起来到伯纳乌博物馆中金光灿灿的13座大耳朵杯面前合影留念,随后进入新闻发布厅开启自己的亮相发布会。

“亲爱的埃登,恭喜你今天成为了皇马的一员,你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儿时梦想,加盟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相信今天对于你,对于你的家人都是很特别的一天,皇马欢迎你。”伯纳乌的发布厅里,皇马公关主管,也是昔日“皇马五鹰”中的一员布特拉格诺与阿扎尔一同出席亮相发布会,布特拉格诺首先向实现了“儿皇梦”的阿扎尔送上了祝福。随后“扎球王”带上耳机,开始接受自己皇马生涯的第一波“轰炸”。

现场5万多球迷喊话老佛爷:“我们还想要姆巴佩!”

“你希望在皇马继续像在切尔西和比利时一样去罚点球吗?”“我们的队长点球罚得不错,但如果需要,我会义不容辞的。”“因为科瓦契奇的原因,我有幸与莫德里奇聊过,我开玩笑和他说可不可以让给我10号球衣,但他说不行,不过这不是问题,号码的事情并不重要。”被问到会身披几号球衣时,阿扎尔笑言。

在数万球迷见证下,阿扎尔第一次以皇马球员身份踏上伯纳乌草皮

整场发布会下来阿扎尔发言展示了极高的情商,他带着球迷的万千期盼迎来了在皇马的第一天,而印有他名字的球衣已经在伯纳乌官方店发售,尽管号码一栏还是空空如也。“我们要姆巴佩。”这一天迎接阿扎尔的五万皇马球迷还在向着弗洛伦蒂诺喊话,经历了一个已经足够疯狂的夏窗,接下来的皇马还会继续为球迷带来一个又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