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记者透露久保建英接近加盟皇马 银河战舰或胜巴萨抢下日本梅西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马德里)出生于2001年,18岁就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征战美洲杯的大名单,目前效力于东京FC的久保建英是目前日本国内炙手可热的新星,根据报道,号称“日本梅西”的久保建英收获了欧洲各大豪强的青睐,包括巴萨,巴黎,皇马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有意将他带到欧洲赛场。

而日本媒体goal.com派驻马德里并报道皇马比赛多年的日本记者江间慎一郎向笔者透露,目前久保建英已经很接近加盟皇马了,“巴萨,巴黎,皇马都给他开出了报价,但其中皇马的邀请最有诚意,薪水也是最高的,目前他距离皇马已经非常接近,基本只差最后的一步了。”江间透露道。

“皇马无需向东京FC支付转会费,因为久保建英和东京FC合同即将到期,但他们是从巴萨和巴黎手中争夺久保建英成功,因此待遇应当很不错。”江间说道,“不过毕竟久保建英才18岁,因此如果真的最后加盟皇马,或许会是先从皇马B队卡斯蒂亚打起。”

“如果真的从卡斯蒂亚打起,那就是先在西乙B赛场踢球,而西乙B赛场的动作尺度一直比较大。”此前维尼修斯代表皇马卡斯蒂亚在西乙B效力的时候,曾因为盘带能力出众而频频遭到对手犯规,江间也表达了对于久保建英的担忧。“不过最终或许他会进入一线队效力,还是要看他的发挥。”

此前久保建英曾在巴萨青年队效力,但因为违规接触而于2015年重返日本国内,本赛季的他在东京FC发挥出色,东京FC也在J1联赛中为争夺冠军而战,而日前刚刚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大名单的久保建英,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重回欧洲闯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