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阿扎尔亮相让伯纳乌沸腾 球迷高唱“C罗在哪里?”

腾讯体育6月14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因为阿扎尔的即将亮相,这一天的伯纳乌球场可以说是“不是比赛日胜似比赛日”,从地铁站一直到伯纳乌场外,连绵不绝的皇马球迷涌向伯纳乌球场,只为见证“扎球王”在这座球场的首秀。

欢迎阿扎尔的球迷排起了长队

“阿扎尔的亮相仪式会比10年前C罗的场面更宏大。”马德里媒体早早对于这一天的伯纳乌做了预热,而在亮相仪式正式开始前一小时左右,徘徊于伯纳乌外,只见层层叠叠的人群争先恐后地涌向伯纳乌正门,球迷们放声歌唱挥洒激情。过去一个赛季,你实在难以见到如此欣喜若狂的皇马本地球迷,接连几个赛季没有重磅新援到来的银河战舰,如今迎来阿扎尔加盟,足以引爆这群“压抑已久”的球迷们,“我们是欧洲之王,我们有13座欧冠!”从皇马球迷的歌声之中就能读出,阿扎尔的到来让他们对于下赛季球队的征程再度燃发了不小希望。

不仅是球迷,前来报道阿扎尔亮相仪式的媒体也是在场外排起了长龙,当终于走进伯纳乌,阿扎尔尚未出现,但球迷已经将球场下层看台全部填满。整整十年前,C罗亮相伯纳乌球场吸引了8万皇马球迷来到现场,而据西媒预测,这一次阿扎尔的亮相仪式观众数有望再度刷新纪录。

等待阿扎尔亮相的球迷们早已按捺不住压抑许久的热情,“我们是欧洲的王者!我们是全欧之王!”的歌声过后,现场球迷开始高声歌唱起“C罗在哪里?CR7你在哪里!”的歌曲。

整整十年前,伯纳乌用同样的热情迎来C罗的君临,并见证他带领皇马开创五年4欧冠的辉煌,而如今,在伯纳乌新头牌阿扎尔亮相一刻,皇马球迷们用“C罗在哪里”的歌声为一个时代作别,等待他们的将是由“扎球王”引领的另一个全新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