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和曼联前锋卢卡库达成个人协议 年薪750万欧元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消息,国米和曼联前锋卢卡库达成个人协议。卢卡库年薪750万欧元,双方签约到2024年。

最近一段时间,卢卡库和国米绯闻不断,而卢卡库本人也表示他已经做出选择,但还需要曼联给出决定。据悉,卢卡库的经纪人正在和曼联沟通,国米方面也在和曼联谈判,曼联的要价是7000万欧元转会费。

国米新帅孔蒂将卢卡库视为球队锋线第一选择,并且要求俱乐部放弃阿根廷射手伊卡尔迪。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刚刚公布的英超新赛季赛程海报中,并没有卢卡库的身影,这更加引发了球迷的猜测。

此外,曼联的弗雷德也有可能离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罗马希望以租借形式引进这名巴西中场,并且和球员的个人合同条款达成了协议。不过,罗马也需要和曼联谈判。据悉罗马打算先租借弗雷德两个赛季,不过曼联只打算直接将其卖掉。

弗雷德高价加盟曼联后,状态始终一般,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新赛季的阵容中可能没有他的位置。而罗马新帅丰塞卡希望加强球队中场,他非常看重弗雷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