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不吉利了!曼联北京体验店搞错球队队徽 寓意驶向错误的方向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曼联在北京的官方体验中心开业,这本来是件大好事,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却让这一切显得非常不吉利。

队徽是俱乐部的标志,而曼联队徽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就是行驶的帆船,它指的是曼彻斯特是重要的港口城市以及曼彻斯特大运河,同时还有“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寓意。

正确的版本上,带着美好祝福的小船本应该是自右向左行驶,但在体验店大门口非常醒目的队徽上,小船的行驶方向却是反的!

细心的球迷发现了这一点,远在英国的魔蜜也加入了讨论。对于这样的错误,大家也有点哭笑不得,有人还自嘲地表示:“小船开反了,代表着俱乐部正驶向错误的方向。”

不想承认的是,这还真有点应景,也希望这一错误能尽快纠正,别让曼联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曼联队徽的演变过程中,小船一直是重要的元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