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客战上港海报:夺目之战 残阵恒大能否全身而退?

腾讯体育6月13日 中超第13轮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恒大发布赛前海报:夺目之战。

恒大上赛季主客场遭到上港双杀,并导致在争冠关键时刻落了下风,无缘八连冠伟业,现在的恒大与上港可谓是中超赛场上最大的冤家,而这场焦点战,恒大用“夺目之战”来描述可以说是很到位了,海报主题是炯炯有神的双目,两眼瞳孔分别是上港恒大的队标代表元素,体现出蓄势待发的气势。

恒大现在积分榜第三位,上港位列积分榜第2位,如若恒大能客场拿下上港,双方将来到同一积分,所以对于这一场双方都不会懈怠,但是刚刚结束国际比赛日,恒大国脚正处于疲惫期,况且恒大内部伤员众多,包括大腿塔利斯卡、韦世豪、黄博文等都有伤在身,上港相对阵容齐整,恒大此次北上可谓是一场苦战,如若无法赢下比赛,平局也是可以接受,但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残阵恒大,也不会放虎归山,必定会全力出击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