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坑死自己!上诉却没申请冻结转会禁令 今夏恐无法引援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因为没有及时向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冻结转会禁令,切尔西今夏很有可能遭受到转会禁令无法引援。

有望成为蓝军新帅的兰帕德要头疼了

此前,因为涉嫌违规引进年轻球员,切尔西被国际足联处以两个转会窗口不能引援的禁令。随后,切尔西向国际足联上诉被拒绝,蓝军随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求助。按照一般程序,这种案件的上诉过程起码要一年半载,切尔西今夏引援绝对没问题。

不过,根据英媒最新消息,切尔西在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时并没有要求冻结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为此,在体育仲裁法庭公布的从现在到8月14日的18桩听证案件中,并没有切尔西的转会禁令案件,也不大可能再增加进去。

鉴于今夏英超转会窗口在8月8日周四结束,也就是说,无法及时推翻转会禁令的切尔西今夏已经不可能引援和注册新球员了。当然,切尔西在随后时间仍可继续上诉,希望能够将转会禁令缩减到1个转会窗口。

但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已经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特别是对于即将接手蓝军的新主帅来说。因为头号球星阿扎尔已经转投皇马,从多特加盟的普利西奇是否能够接班比利时人还是一个疑问。此外,如果不能引援,切尔西也肯定会留下上赛季租借过来的伊瓜因和科瓦契奇,这两名球员都已经注册成为切尔西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