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鼓励王霜:要发挥自身特点 战南非是否首发还需评估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今天,中国女足和南非女足的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和队员古雅沙出席。贾秀全也在发布会上点评了王霜,他说,王霜在场上的位置不重要,最关键的是利用智慧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贾秀全说:“其实大家都知道,运动员的成长,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都是一脚球一脚球,一米一米跑出来的,状态的恢复,我也相信,王霜会越来越好,至于明天会不会安排王霜首发出场,通过下午的训练,教练组会对所有球员进行评估,再做最终的决定。”

对于王霜,贾秀全更多地给予了鼓励。贾秀全说:“王霜有自身的特点,位置不重要,王霜自己的特点出来了最重要,最聪明的地方,是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古雅沙,娄佳惠都有自己的特点,王霜也有非常过人的特点。王霜如何能在与身体强壮的球队的对抗中,能够把自己最优势的东西找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