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时播酿酒人vs太空人 本垒打王能否从强投手上占得便宜

酿酒人客场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8:10将上演一场跨联盟的强强对话,休斯敦太空人将在主场对阵来访的密尔沃基酿酒人,这是双方两场跨联盟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虽然酿酒人的先发轮值可能要略逊一筹,但酿酒人本赛季凭借着克里斯蒂安-耶利奇MVP级别的表现、球队极强的打击火力和牛棚里约什-黑德的稳定发挥,球队取得了38胜29负的成绩,暂居国联中区第一,但也仅仅领先身后的小熊队半场。酿酒人上赛季表现出色,最终通过加赛拿下了国联中区的冠军,本赛季球队的阵容更加完善,一年约签下强力捕手亚斯马尼-格兰道尔这个操作也证明了球队本赛季的决心,酿酒人有能力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

虽然太空人本赛季再次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赛季初表现出色的三巨头乔治-斯普林格、何塞-奥图维和卡洛斯-科雷亚同时进入伤病名单,球队只能从小联盟挖掘新人来勉强凑齐打线,但太空人出色的野手深度、稳定的轮值和坚不可摧的牛棚胜利组让球队目前拿到了46胜22负的成绩,高居分区第一,领先分区第二的游骑兵已经达到9个胜场,美西冠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但本赛季太空人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分区冠军,保持季后赛的竞争力的同时培养新秀也是球队的关键问题,本赛季小联盟表现出色的约尔丹-阿尔瓦雷兹已经被叫上了大联盟,小联盟中的凯尔-塔克和弗雷斯特-惠特尼也是跃跃欲试,太空人本赛季的上限更加令人期待。

比赛看点

酿酒人当家球星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本赛季打出梦幻般的表现,而球队内野手迈克-穆斯塔卡斯本赛季也已经打出了20支本垒打,要知道全联盟目前也就5名球员打出了20支以上的本垒打,强打能力出色、火力点多的酿酒人能从贾斯廷-维兰德身上占到便宜吗?

太空人虽然三巨头因伤还没能从伤病名单中回归,但球队最近也担心火力不足而从小联盟拉上了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约尔丹-阿尔瓦雷兹,而阿尔瓦雷兹甚至在大联盟的前两场比赛中都打出了本垒打,他能够持续这样火热的表现吗?

先发投手

酿酒人先发投手:布兰登-伍德鲁夫(8-1,自责分率3.87)

太空人先发投手:贾斯廷-维兰德(9-2,自责分率2.31)

布兰登-伍德鲁夫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13场先发投了74.1局,自责分率3.87十分优异,同时伍德鲁夫本赛季拿下了8场胜投,在国联高居第二,而且酿酒人在他先发的13场比赛里仅仅输掉了两场,可见伍德鲁夫本赛季对球队的贡献还是相当大的。与此同时,伍德鲁夫本赛季还展示出了出色的三振能力,近三场比赛他甚至有两次单场比赛拿下10次三振,他在74.1局的投球里送出了90次三振,排名国联第九,但他的投球局数偏少,每九局三振高达10.9个,在国联高居第四。伍德鲁夫去年甚至连酿酒人的先发轮值位置都守不住,但在本赛季却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实在是让人赞叹。

贾斯廷-维兰德自从通过交易来到太空人之后,重新表现出了场上的统治力,本赛季再次向赛扬奖发起冲击。维兰德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投了93.2局,自责分率2.31,送出110次三振,这些都是他的正常水平,而他稳定的表现也让球队在休赛期毫不犹豫地和他完成了续约。不过本赛季维兰德的有一项数据有点让人担心,他本赛季的每九局被打本垒打数高达1.35个,比他之前生涯里最差的表现还高了近20%,本赛季我们也几乎场场都会看到维兰德被打本垒打,虽然他的每局被打安打和保送数是全联盟最佳的0.74,这也是维兰德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所需要尽快调整解决的问题。

焦点明星

谁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全垒打王?估计开季的时候没有人想到打击力量平平的克里斯蒂安-耶利奇现在已经打出了25支本垒打,遥遥领先于全联盟。其实耶利奇现在这么出色的强打能力也并不让人意外,去年的耶利奇就已经表现出了他全面的打击能力,最后更是当选了国联的MVP。耶利奇本赛季全垒打数的爆发和他的打击策略有一定的关系,耶利奇本赛季的拉大比例大幅增加,能够更加有效地将击打出去的高飞球形成本垒打。不过他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的差距实在是相差太大,在客场只打出了6支本垒打,而在主场的打击率甚至高达4成38,这样的主客场差异是相当有意思的,也许只有耶利奇自己知道这之间发生了什么。

虽然太空人的三巨头接连进入伤病名单,虽然球队进攻挣扎而从小联盟叫上了超级新秀阿尔瓦雷兹,但太空人目前的当家球星绝对是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布雷格曼上赛季发挥极其出色,在其他三位核心伤伤停停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出色的打击实力和极强的稳定性,甚至在美联最有价值投票中排名第五。本赛季的布雷格曼同样表现出色,目前他已经打出了18支本垒打,在美联并列第三,同时布雷格曼的选球能力也很出色,本赛季他的保送率高达15.7%也是生涯新高,这项数据也在美联中排名第7。而他的三振率仅仅才12.7%,虽然他的打击率并不算好看,但他的整体打击能力都是联盟当中顶尖的。除此之外布雷格曼在三垒手方面的守备能力也是顶尖的,臂力也很出色,美技守备更是如同探囊取物,他已经成长为全联盟最为全面的球星之一了。

(黑白九号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