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球迷在寺庙内供奉贝克汉姆雕像 梳中分扎马步

腾讯体育讯 英媒《太阳报》报道,一名泰国的曼联球迷由于深爱贝克汉姆不可自拔,甚至请了一尊贝克汉姆的神像供奉在寺庙里。

泰国寺庙里的贝克汉姆雕像

雕塑的是中分时期的贝克汉姆

这座寺庙绰号为大卫-贝克汉姆神庙,这位建筑师是曼彻斯特联队的忠实粉丝,不知何故他将灵感用在了佛教圣地。当地人也借此向他们的神灵致敬。

这座寺庙建于1998年世界杯后,作为足球庆典活动的一部分,足球的元素也融入了其中。但是这个寺庙中还供奉着奥巴马、匹诺曹、米老鼠和超人等人物形象,这好像就和足球没什么关系了。

神庙里啥都有

小贝的雕塑形象梳着整齐的中分,双手杵在膝盖上,下半身扎着马步。如果你仔细观察其他雕刻,人们会看到这位44岁的老人穿着复古曼联套装,据信是1997年穿的那件。

说他是年轻时的小贝也行,不过你要说他是国内某流量明星,倒也有几分相似。也难免有网友评价:“这是足球界最有名的帅哥贝克汉姆?这也太丑了吧!”

一位寺庙工作人员谈及雕像:“寺庙里的艺术品是一大吸引力。寺庙的主人希望这座雕像留在这里数百年,让下一代也能看到这段时期的文化。”

“设计这座寺庙的建筑师是曼联的球迷,就像大卫-贝克汉姆一样。所以如果他将足球运动员的神像列在在人们祈祷的神社中,那当然是一个好主意。”

足坛巨星们有很多自己的雕像作品,有些非常传神,有些则笑笑就完了。

C罗的雕像有的传神,有的搞笑

梅西的雕像

亨利的雕像守护着阿森纳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