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足13-0狂胜泰国 创造世界杯最大分差纪录

腾讯体育6月12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F组首轮,美国队13-0狂胜泰国队,创造世界杯历史最大分差纪录。美国队下半场打进10球,摩根独中5球。

摩根打入5球

美国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获得三次世界杯冠军,也是卫冕冠军,此前7次参赛最差成绩都是季军。泰国女足排名第29,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上次是2015年小组赛1胜2负。2016年美国队曾在友谊赛9-0狂胜泰国。

第5分钟,霍兰斜传禁区,摩根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分钟,美国队传入禁区,梅维斯射门打高。第13分钟,奥哈拉传中,摩根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美国队1-0领先。

第20分钟,拉威尔禁区弧顶前远射,泰国门将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弹地后飞入球网,美国队2-0。第24分钟,梅维斯在禁区内准备射门时,被泰国后卫稍稍拉了一下倒地,不过主裁判和VAR视频裁判都没判点球。

第29分钟,拉迪甘远射被美国门将轻松得到,这也是泰国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32分钟,美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希思传到禁区造成混乱,霍兰劲射得手,美国队上半场3-0领先。

第50分钟,拉皮诺直塞,梅维斯禁区内劲射,皮球打在泰国队后卫身上变向入网,美国队4-0。

第53分钟,美国队定位球开到禁区,霍兰头球后蹭到后点,摩根轻轻垫射破门梅开二度,美国队5-0。

第54分钟,美国队左路回传禁区,拉威尔中路射门被挡了一下,梅维斯后点得球劲射破门同样梅开二度,美国队6-0。

第56分钟,梅维斯左路横传禁区,拉威尔中路轻松推射破门,也打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美国队在6分钟内打进4球,7-0领先泰国。

第67分钟,摩根禁区内射门被泰国后卫挡出,劳埃德近在咫尺的补射也被泰国门将神奇封住。

第74分钟,摩根禁区内拿球摆脱泰国后卫后射门得手,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第二个帽子戏法,美国队8-0,刷新世界杯队史单场进球纪录。

第79分钟,美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拉皮诺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射门得手,美国队9-0。

第81分钟,拉皮诺禁区内传给摩根,后者搓射得手上演大四喜,美国队10-0。

第85分钟,出生于1998年的皮尤过掉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美国队11-0。

第87分钟,摩根禁区内摆脱挑球过人后劲射破门,打入本场第五粒进球,美国队12-0。

伤停补时阶段,泰国球门球被美国断掉后传到前场,劳埃德接摩根直塞插上劲射得手,美国13-0泰国。

最终美国13-0击败泰国,创造女足世界杯历史最大分差纪录,此前是2007年德国11-0击败阿根廷。劳埃德也以36岁零330天,成为世界杯上最高龄的进球球员。

美国出场阵容:1-纳埃尔;5-奥哈拉、7-达尔肯珀、8-厄茨(第69分钟,2-皮尤)、19-邓恩;16-拉威尔(第57分钟,1-劳埃德)、9-霍兰、3-梅维斯;17-希思(第57分钟,23-普雷斯)、13-摩根、15-拉皮诺

泰国出场阵容:18-素甘亚;10-桑泰颂、3-金翁、9-瓦鲁尼(第71分钟,13-皮尤);12-拉迪甘(第65分钟,17-达尼甘)、5-攀差、20-温艾邦(第35分钟,6比恭)、21-甘乍那;7-西拉万、8-米兰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