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捧起昔日奥运奖杯!中国马球队登顶英国国际马球赛创历史

腾讯体育6月11日 为期三天的2019英国赫林汉姆公园国际马球赛(Polo In The Park)落幕,作为该赛事举办十年来首支参赛的中国球队,麒麟马球队连克劲旅,斩获冠军。

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来自上海、伦敦、迪拜、苏黎世、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全球六大金融城市代表队报名参加。

代表中国上海的麒麟马球队在6个全球金融城市代表球队中脱颖而出,荣膺桂冠,捧起了83年前的马球奥运冠军奖杯。这是现代马球发展以来,中国职业马球队在世界舞台取得的最佳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马球曾在1908、1920、1924、1936年作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此后退出奥运会。麒麟队本次捧起的冠军奖杯,即为1936年柏林奥运会流传下来的马球赛奖杯,也是国际奥运史上最后一次马球赛事的奥林匹克奖杯。按照Polo In The Park的赛事规则,该奖杯将由麒麟队保留一年,麒麟队的名字将永久镌刻在奖杯底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