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兼多职?C罗化身尤文“转会总监”招募队宠 曾邀请德里赫特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葡萄牙球星C罗目前正在努力游说他的前队友马塞洛,试图让皇马队宠也来到尤文图斯踢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国联决赛结束后,C罗也第一时间向荷兰新星德里赫特发出邀请。总裁就像是做起了斑马军团的转会总监,帮助球队做好引援工作。

在本赛季再度错失欧冠冠军之后,意甲班霸将在下个赛季展开他们的重建计划,在后防线上,老将巴尔扎利的退役使得尤文仅剩基耶利尼、博努奇以及鲁加尼3名中后卫,而这也是C罗招募德里赫特的原因。而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虽然球队的人员储备充足,但坎塞洛和阿莱士-桑德罗都有很大的离队可能,前者接近去曼城,后者的位置可能会被随着萨里而到来的希萨伊和埃默森-帕尔米耶里替代。如果他们二人最终离开,马塞洛对于尤文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如果马塞洛能够转会尤文,总裁无疑将会乐开花。C罗效力皇马时,他们二人私交甚好,比赛中经常会看到马塞洛为C罗奉献助攻,两人共同庆祝进球互动的画面更是数不胜数。曾在一场比赛中马塞洛与C罗同坐替补席,队宠开水瓶遇到了困难,无论用什么方式就是打不开,坐在边上的总裁霸气的把水瓶打开,因此二人也被球迷有趣的称作“瓶盖CP”。在场下他们的交往更加密切,经常会一同出行,还曾一起欢度圣诞。

向队宠展现“实力”的总裁

瓶盖CP的默契时刻

一天前,欧国联决赛赛后,C罗便询问了德里赫特的转会意向,如今又公开游说马塞洛。让人不得不产生联想,难道总裁与尤文的合同中还包括了转会工作?“转会总监”C罗能否成功帮助球队招募球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