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性侵案女主角: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一周暴瘦10公斤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内马尔性侵案女主角纳吉拉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近日非常痛苦,一周内已经暴瘦10公斤。

自内马尔性侵案爆发以来,女主角纳吉拉就陷入了舆论的漩涡。她曾表示自己拍摄了内马尔对她性侵的证据,但因为电脑被偷而遗失,不过她的房东否认了此事。另外,还曾提交体检报告说自己身上多处受伤,但另有一份警方的体检报告显示,她仅有手指有伤,没有性侵迹象。

后来,纳吉拉承认,双方发生过关系,并非强奸,但过程暴力。如此出尔反尔的言论,令纳吉拉陷入人们的指责。从目前的舆论风向看,纳吉拉在案件中处于不利地位。

近日,纳吉拉又接受了Domingo Espectacular采访。《马卡报》刊登了她的言论:“我不认为现在是继续谈论的好时机。我状态不好,需要恢复和调整。现在我似乎有了惊恐证,我已经没法照顾儿子了。”

“我现在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上周,我的体重下降了10公斤,我与家人都遭受了迫害,太痛苦了。我的公寓遭窃,遗失了很多值钱的物品,包括笔记本电脑。”纳吉拉补充道。

“另外,他们还诽谤我,捏造不存在的故事。如果我1月就停用我的INS账号,没有重新启用的话,我的生活肯定会很平静吧。”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