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女足0-0逼平日本女足 获队史世界杯第1分

腾讯体育6月10日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D组,上届亚军日本队对阵阿根廷。日本队在阿根廷严密的防守下未能得分,两队0-0战平,这也是阿根廷参加世界杯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积分。

阿根廷逼平日本

日本女足世界排名第7,从未缺席过世界杯,最近5次世界杯首战都保持不败,最近2次世界杯杀入决赛并拿到过1次冠军。阿根廷排名第37,今年第3次参加世界杯,也是时隔12年后再度参赛,此前两次小组赛和日本交锋全部落败,而且小组赛6战全部输球。

第9分钟,阿根廷后场丢球,中岛依美禁区右路接队友分球后射门打呲,皮球偏出了立柱。一分钟后,日本队卷土重来,菅泽优衣香射门力量和角度都很一般,被阿根廷门将轻松倒地得到。

第25分钟,日本队中岛依美右路传入禁区,阿根廷门将将球击打出禁区外,三浦成美射门打高。第38分钟,清水梨纱在前场拼抢时放倒了巴尼尼,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杉田妃和在护球时右臂击打到巴尼尼染黄。

第50分钟,横山久美远射被阿根廷门将扑出,菅泽优衣香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6分钟,清水梨纱右路下底回敲禁区,长谷川唯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65分钟,巴尼尼禁区内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堵。

第73分钟,邦塞贡多在禁区内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射门,日本门将将球得到。第82分钟,阿根廷断球后打出反击,巴尼尼传给禁区前的杰米斯,杰米斯射门被日本后卫挡了一下,被日本门将拿到。

第86分钟,岩渊真奈在本方本场右路拉拽阿根廷球员球衣染黄,阿根廷任意球开到禁区,克罗内尔头球攻门顶偏。第89分钟,杉田妃和在禁区弧顶外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日本队0-0战平阿根廷,阿根廷收获本队世界杯历史第一个积分。

日本女足出场阵容:18-山下杏也加;3-鲛岛彩、12-南萌华、4-熊谷纱希、22-清水梨纱;14-长谷川唯、17-三浦成美、6-杉田妃和、7-中岛依美(第74分钟,19-远藤纯);9-菅泽优衣香(第90分钟,13-宝田沙织)、20-横山久美(第56分钟,8-岩渊真奈)

阿根廷女足出场阵容:1-科雷亚;2-巴罗索、13-戈麦斯、6-科梅蒂、3-斯塔维莱;16-贝尼特斯(第79分钟,17-克罗内尔);11-邦塞贡多(第77分钟,19-马里亚纳)、8-布拉沃(第64分钟,5-桑塔纳)、14-马约加、10-巴尼尼;9-杰米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