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或接手纽卡打造新"豪门" 也不排除再回切尔西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自从去年12月被曼联炒掉后,穆里尼奥一直没找到新执教工作,不过,根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即将被中东资本收购的纽卡斯尔对狂人很感兴趣,而他也不排除重返切尔西执教。

穆里尼奥曾师从纽卡名帅罗布森

在去年12月离开曼联后,穆里尼奥在这半年不时客串评球工作,据称也拒绝了不少执教邀约,但却迟迟没有确定新东家,有消息指,法甲很有可能是狂人的下一站。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穆里尼奥在下赛季仍会留在英超。

来自《镜报》的消息,即将以3.5亿镑收购纽卡斯尔的中东富豪、曼城老板曼苏尔的弟弟就有兴趣邀请穆里尼奥执教新喜鹊,毕竟当年穆帅也是一手将阿布的切尔西从英超劲旅打造成新豪门。据称,穆帅已经告诉朋友,他非常有兴趣考虑执教纽卡斯尔。

而且穆里尼奥跟纽卡斯尔也有不少渊源,早在正式出道前,穆里尼奥就作为翻译跟随纽卡传奇名帅罗布森辗转执教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和巴萨,当时罗布森肯定跟穆帅谈了不少关于纽卡斯尔的故事。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表达了他对纽卡斯尔的看法:“我喜欢去那里,那是罗布森的家,我喜欢那种感觉,我喜欢那座球场,我喜欢那里的气氛,纽卡球迷很热情,我喜欢纽卡斯尔人。”

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在今夏结束,现在还不知道新东家对他的态度,而一旦穆里尼奥执教,中东富豪肯定能够提供到狂人所需要的转会资金和预算。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穆里尼奥7次率队(切尔西和曼联)做客纽卡斯尔的比赛无一胜绩,具体是3平4负。

与此同时,天空体育却指出,在萨里很有可能离开切尔西后,虽然现在兰帕德成为蓝军新帅大热,却也不排除穆里尼奥三进宫的可能性。

仍有切尔西球迷深爱穆里尼奥

天空体育指出,在欧冠决赛赛前,穆里尼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11人体育》采访时说的一番话被英格兰媒体忽视了,当时穆帅明确表示,他愿意改革自己的执教方式,适应现代足球的发展。天空体育指出,这有可能是穆帅目睹克洛普红军和波切蒂诺热刺近年来成功后的感悟。

当时穆帅说:“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来,促进教练组的水平,并且去找到一个新的工作方式,但也不会丢失自我。我的执教已经去到那个水平,但我想要做得更好,我想要适应,我想要重塑自己。”

而穆帅还强调指出,他不一定要在第5个联赛赢得冠军和第3次夺得欧冠冠军:“我当然想要做到这个,但我不会很执着,我更看重的是俱乐部的计划,我想要开心,我不想仓促上任。开心不一定意味着要夺冠,虽然那一直是我的核心。但如果他们告诉我,今天我们没有夺冠的条件,但我们想要你创造条件去夺冠,我也会衡量。”

现在的切尔西也许就是这样,在阿扎尔离队以及可能收到转会禁令后,加上曼城和利物浦现在的强势,蓝军在未来一两个赛季可能都无缘重大比赛冠军,如果重返斯坦福桥,将会更多考验穆里尼奥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尽管这一直是狂人被人诟病的地方。

不过,天空体育指出,穆里尼奥在信任年轻球员上也有过成功例子,乔-科尔就一直称赞穆里尼奥当年对他的肯定和信任,而本泽马也很感激当年自己在穆帅手下成为皇马主力。如今切尔西一旦被禁止引援,此前外租出去的大批年轻小将诸如巴舒亚伊、祖玛将会给穆里尼奥充分发挥的舞台,即将加盟的美国天才普利西奇同样如此,现在就要看阿布和切尔西球迷是否愿意给穆里尼奥第三次执教机会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