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强奸案女主体检报告出炉:私密处未受伤 全身仅手指有伤口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内马尔涉嫌强奸案女主角纳吉拉伤情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女方性器官并没有受伤。

此前,纳吉拉报案称,自己在巴黎一家酒店内被内马尔强奸。随后,内马尔方面公布了内少与纳吉拉的聊天记录,从截图看,双方聊天言语暧昧,女方多次发布大尺度照片。之后网络上曝光了两人在房间内的照片,视频中女方曾“暴打”内马尔。不过,女方否认自己“是虐待狂”,也否认自己故意设计陷害内马尔。

之后,纳吉拉通过一名私人医生进行了一次体检,报告显示他的臀部、腿部有一些淤伤,此外她还患有胃病,并且有体重减轻的症状。该医生此前已经前往警察局进行作证。

不过《马卡报》援引UOL Esporte消息,最新一次伤情报告显示,纳吉拉全身上下只有手指处有一个伤口,女方私密处没有受伤迹象。

《马卡报》截屏

据悉,内马尔正在接受警方两项调查,分别是涉嫌性侵,以及涉嫌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他人私密照片。日前他已经拄着拐杖前往警察局录入口供。

在此前巴西队的热身赛中,内马尔韧带受伤确认无缘美洲杯。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