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萨里或下周与尤文签约 切尔西无意索要500万赔偿金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在阿莱格里被尤文图斯解职之后,切尔西主帅萨里就成为斑马军团的头号人选。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无意向尤文索要50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萨里将在下周与斑马军团签约。

皇家马德里周五宣布从切尔西签入阿扎尔,其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此外还附加高达3000万欧元的奖金。在处理完阿扎尔的转会之后,切尔西将处理萨里的离队事宜,前那不勒斯主帅已经通知俱乐部希望回到意大利,而俱乐部也已经表示不会阻挡萨里,格拉诺夫斯卡娅也同意萨里在执教仅仅一年之后就离开切尔西。

60岁的萨里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但他对英格兰的执教和生活感到不满,而且因为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不够密切感到沮丧。在萨里率领之下,蓝军以4比1战胜阿森纳之后赢得了欧联杯冠军,这是萨里执教生涯的第一座奖杯。蓝军无意在这个夏天解雇萨里,但他们也不希望强行挽留一位过的并不开心的主教练。

在被瓜迪奥拉拒绝之后,萨里成了尤文的头号目标,萨里的经纪人周五在米兰与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迪奇、中间人拉马达尼会面。《天空体育》指出,萨里有可能在下周一或周二与尤文签约,而切尔西不会想尤文索要500万到600万的赔偿金。双方有望在本周末继续会谈,以敲定所有的细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