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19代言人有毒!C罗内马尔相继身陷性侵丑闻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美国EA公司出品的FIFA系列足球游戏是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足球游戏之一。该公司每年会在9月份发布最新款的游戏,游戏的封面球星的选择也非常受人关注。FIFA19足球游戏在去年9月份发行,封面球星为内马尔与C罗,但是悲催的是,这两人在过去的一年都身陷强奸案丑闻,EA公司只能更换封面球星,这足够悲催了。

C罗和内马尔相继代言FIFA19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与梅西齐名的顶级巨星,五次赢得金球奖的荣誉,仅有梅西可以与之齐名。而内马尔则被公认为是C罗与梅西后的接班人。两人在著名的社交网络INS上分别拥有1.6亿以及1.2亿的粉丝,也是拥有粉丝人数最多的两名足球运动员。因此在世界范围内两人都有极大的知名度。

在去年的夏天,美国的EA公司也邀请两人担任FIFA19游戏的代言人,而两人也出现在了FIFA19游戏的封面上。但是去年的10月份,有关C罗在十年前涉嫌性侵一位美国女郎的消息被曝光,随后此事也掀起了轩然大波。而EA公司为了FIFA19游戏不受到强奸案的影响,因此也将C罗从游戏封面去除。

在今年的2月份,FIFA19的最新封面中没有了C罗的影子,只有内马尔等三人(迪巴拉与德布劳内)。但是在几天前,媒体突然爆出了内马尔涉嫌强奸一名巴西美女的消息,目前此案正在不断的发酵中。这次EA公司是否会做出将内马尔从封面移除的决定呢?说起来,EA公司也足够的悲催,他们选择的FIFA19游戏代言人在过去的一年分别陷入性侵丑闻。

FIFA20游戏会在今年的8月底9月初正式发布,最新款游戏的代言人会是谁呢?这些代言人还会陷入丑闻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