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副主席因涉嫌腐败被捕 收受赞助商贿赂

腾讯体育6月7日 据天空体育报道,国际足联副主席、非洲足联主席艾哈迈德近日在法国被捕,随后国际足联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艾哈迈德今年59岁,他是马达加斯加的前体育部长,在2017年当选为非洲足联主席,从而也进入了国际足联核心权力机构执行委员会,并且担任副主席。近日,国际足联在法国巴黎召开大会,艾哈迈德作为执委会一员也前往巴黎参会,但他在酒店时被捕。

据悉艾哈迈德的被捕是涉及到收受赞助商贿赂,而他此前很多行为都备受争议,已经遭到了国际足联伦理委员会的调查。国际足联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艾哈迈德被捕的细节,因此还无法发表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获得连任时,他还表示:“国际足联完全致力于在足球的任何层面上,消除各种形式的不法行为,会对腐败零容忍。”当时,艾哈迈德就坐在因凡蒂诺身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