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岁C罗戴帽27岁内马尔再重伤 巴西天王注定达不到梅罗级别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内马尔再度伤退,一年多时间第3次右脚受伤,前两次右脚跖骨伤势,令其远离绿茵场半年之久,今日受伤又将影响其征战美洲杯。当34岁的C罗还在国际赛场上演帽子戏法时,27岁的内少却变玻璃人,伤停太多也注定他难成梅罗后的足坛统治者。

内马尔频繁受伤

内马尔不走运,此役开场20分钟就遭马迪博侧后方飞铲,卡塔尔后腰动作并不算太夸张,脚贴地铲到球同时踢中内少右脚,只是巴西前队长当时左腿腾空,全身重量都压右腿上,脚腕变形后受伤不轻,被队医搀扶离场。

内马尔扬名甚早,年少时便成巴西头号球星,然伤病也是其挥之不去的阴影。2014年本土世界杯对垒哥伦比亚,内少被苏尼加粗暴放倒而伤退,随后诊断为椎骨骨裂,提前告别世界杯,眼睁睁瞧着东道主被德国7球横扫。

2014年世界杯遭到暴力侵犯后伤退

近两年内马尔更长期与病榻为伍,去年2月对垒马赛的法甲,他拼抢中右脚踩空,被担架抬下场时流下眼泪,赛后首先诊断是右脚踝崴伤,随后详细检查报告出炉,右脚第5跖骨(小拇指)骨折,缺席当季余下所有俱乐部赛事。为如何疗伤,内少团队还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发生纠纷,最终3月初接受跖骨修复手术,养伤3月后复出才赶上世界杯。

今年1月对垒斯特拉斯堡的法国杯,内马尔再度受伤,还是右脚第5跖骨受伤,旧伤复发导致巴黎前锋远离赛场11周,直至4月末才赶上巴黎季末最后5战。两年内两次因跖骨伤势,内少远离赛场长达半年之久。

伤缺和曼联的欧冠淘汰赛,最终目睹球队被逆转出局

本场热身赛,内少右脚又崴伤,很可能又伤到跖骨,对其随后参加本土美洲杯必将构成影响,毕竟本月中旬美洲杯就将开战。同样伤势困扰,旧伤连续反复发作,对球员影响极大,卡卡昔日从金球先生逐步沦落为皇马替补,其腹股沟伤势就被认为是罪魁祸首,如今巴西前队长的跖骨,也几乎成限制其职业发展的最大障碍之一。

内马尔为何屡次受伤?媒体展开过激烈讨论,不少人都认为,内少过于偏爱盘带的风格,屡次用彩虹过人等手段挑衅对手,导致其“臭名昭著”,沦为对手攻击与凶悍犯规针对对象。前巴西国脚卡萨格兰德曾表示,内少可尽早出球时不肯传,令自己成众矢之的,前巴西国家队后腰泽-埃利亚斯也表示,内少习惯中圈就带球过人,风险太大,定会被对手踢,球风给他带来巨大受伤隐患。

内马尔炫技踢法太招人恨

就在巴西比赛前数小时,34岁的C罗刚在欧国联半决赛上演职业生涯第53个帽子戏法,率葡萄牙淘汰瑞士。同日,27岁的内马尔却在一年半不到时间内,连续3次右脚受伤,几乎成足坛又一个著名玻璃人。

内马尔获誉足坛第三人,被看好是梅西C罗后下一位具有统治力的足坛巨星,然梅罗近10年很少受伤,更别提重伤长期缺席。相比之下,内少受伤频繁与缺席场次就太多,过去一年多就因3次受伤养病204天(包括去年年末内收肌拉伤缺席两周),从这一点看,他就无法成为梅罗那样时代的人物。

C罗依旧生猛,梅西也踢起“养生足球”保护自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