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下赛季将升到一队任助教 曾一头红发横扫英超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发挥并不算太好,英超仅位列第5,而在欧联杯决赛中也被切尔西击败。这也决定了阿森纳从上到下都要进行调整,而阿森纳球迷的老熟人永贝里即将加入阿森纳一线队的教练组。

    阿森纳U23教练永贝里

    弗雷德里克-永贝里,1977年4月16日出生于瑞典。早在98-99赛季,21岁的他就加入了英超豪门阿森纳,并在那个不败赛季中占有一席之地。在1998-2007年间,一共为阿森纳出战325场,打入71球,送出35次助攻,是绝对的枪手名宿。

    曾经一头红发的永贝里

    在踢球时灵气十足,在担任教练后也同样如此。从15-16赛季开始,永贝里加入了阿森纳的青训营担任教练,之后担任阿森纳青年队助理教练,辅佐荷兰主帅永克尔。而在永克尔收到邀请前往德甲沃尔夫斯堡担任一线队教练后,他也带上了助教永贝里,但这段时间并没有持续多长。

    永贝里与永克尔

    在永克尔下课后,永贝里又回到了阿森纳U23队担任主帅。而无论是温格还是埃梅里,都对永贝里的能力青睐有加。

    据英媒《泰晤士报》消息,常年与埃梅里合作的两位教练:卡塞多以及维拉纽瓦,仍会留在阿森纳一线队辅佐他。而从温格时期就在职,“后防五老”之一的助教史蒂夫-鲍尔德则可能转岗,所以永贝里应该会进入一线队担任教练。阿森纳球迷下赛季也能在场边见到这位“老熟人”。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