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西与马德里一支西丙球队签约 将为其提供指导意见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正式加入西班牙马德里当地俱乐部波苏埃洛(CF Pozuelo)俱乐部签约,为俱乐部提供指导意见。波苏埃洛俱乐部目前正征战西丙联赛。

《马卡报》透露,卡西利亚斯将从俱乐部的管理结构、体育规划和商业营销三个角度提供意见并实施。

波苏埃洛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写道:“卡西利亚斯和380amk(体育营销公司)与球队签署了合作协议,他们将为球队在商业营销和体育竞技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意见,帮助球队发展。波苏埃洛俱乐部有38支梯队和超过900名球员,是马德里最好想青训学院之一。在与卡西利亚斯与380amk签约后,俱乐部的实力进一步提升。”

卡西利亚斯则表示:“很高兴可以成为俱乐部计划的一部分。我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光在马德里度过,这个计划把足球和马德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我们面临巨大挑战,而我也将贡献我的力量。感谢波苏埃洛俱乐部的主席、高层人员、全体职员和球员迷们,感谢你们让我成为项目的一员。”

卡西利亚斯今年38岁,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守门员之一,算上青年队和一线队,效力皇马超过20年。2015年,卡西加盟波尔图。本赛季,卡西因心肌梗塞进行了心脏病手术并将无限期休战。不久前,波尔图主席宣布,卡西利亚斯将在今夏退役。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