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老将谈第二次世界杯:期待多些上场机会 努力帮球队进球

腾讯体育6月5日雷恩(文/张楠)作为队中的老队员,张睿已经迎来自己的第二届世界杯,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她希望自己能够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并且可以为球队贡献进球。

张睿接受媒体采访

或许正是因为第二次世界杯,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张睿说自己的心态还是比较平静,也并没有四年前的紧张感。几天前的跟法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1:2不敌对手。上半场谭茹殷因为被限制,所以张睿替补上场之后场面有所改观。而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练兵,张睿表示自己后腰的位置,更重要的是防守去限制对方:“德国还是比法国整体实力更优秀一些,法国是个人能力比较强。我们之前看过德国一些比赛,针对一些位置上的球员我们也做了了解。德国的整体能力强,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整体也会做得更好。”

即将迎来自己第二次世界杯,张睿说对自己的期待就是多些上场机会,然后能够帮球队取得进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