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枪手锋霸回归西甲:曾以2000万加盟 转手400万赔本卖

腾讯体育讯 西甲球队阿拉维斯官方宣布,与西汉姆联球员,阿森纳旧将卢卡斯-佩雷斯签约3年,转会费230万。

卢卡斯-佩雷斯转会西甲阿拉维斯

卢卡斯-佩雷斯,1988年出生于加利西亚,身高1米80的他司职前锋。职业生涯从马竞青训出道,辗转巴列卡诺后去乌克兰踢了2年球,之后在希腊联赛塞萨洛尼基表现出色,回归家乡球队拉科鲁尼亚。

在拉科鲁尼亚他大放异彩,两个赛季共出场58场,打入23球助攻11次,这也吸引了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注意,用2000万欧元将这名28岁的西班牙前锋招至麾下。

卢卡斯-佩雷斯与桑切斯

但是奇怪的是,阿森纳难得花高价引进,却没有给他更多机会。在16-17赛季,卢卡斯-佩雷斯共出场21次,却只有9场首发,打入7球5助攻实属不易。但阿森纳还是放弃了他,将他租回了老东家拉科,17-18赛季他出场37场打入9球8助攻的成绩也还说得过去。

但阿森纳拥有了奥巴梅扬+拉卡泽特的组合,已经不需要卢卡斯-佩雷斯。仅仅440万欧元就卖给了西汉姆,而上赛季他在西汉姆也机会寥寥,又以230万的半价处理回了西甲。

他在西汉姆联也机会寥寥

2000万高价投资28岁的“大龄前锋”,买来又不怎么用,转手租出去发挥尚可却亏血本卖出去。这样“智熄”的操作,阿森纳球迷除了克伦克还要守护谁?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