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第10日看点:费德勒瓦林卡上演德比 纳达尔冲四强

法网第10日看点:费德勒瓦林卡上演德比 纳达尔冲四强

纳达尔迎战锦织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10日的争夺,男女单1/4决赛全面展开。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将和日本名将锦织圭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费德勒将和同胞瓦林卡上演“瑞士德比”;此外,美国名将斯蒂芬斯和捷克黑马万卓索娃也将向半决赛席位发起冲击。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斯蒂芬斯VS孔塔(北京时间20点开始,李晶、张宇解说,进入直播间)

斯蒂芬斯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在去年法网也杀进了决赛,但是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无缘冠军。本次法网她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日本选手土居美咲、西班牙选手托莫和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上轮比赛又击败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

孔塔是前英国一姐,但是她的红土竞争力相对逊色,今年之前四次征战法网正赛但是全部首轮,今年她终于打破了魔咒,连续击败戴维斯和维基奇等人,时隔一年半重返大满贯八强,这场比赛有望给斯蒂芬斯制造出巨大的麻烦。

第二场:纳达尔VS锦织圭(约北京时间22点,李晶、张宇解说,进入直播间

纳达尔是11届法网冠军得主,本赛季他在澳网获得亚军,但是随后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复出之后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进入红土赛季之后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巴塞罗那赛以及马德里大师赛中均止步四强,直到罗马大师赛才摘得自己本赛季首个单打冠军。本次法网纳达尔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两位德国选手汉夫曼和马登、比利时选手戈芬和阿根廷选手隆德罗。

锦织圭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两次杀进八强,他在今年红土赛季中的表现平平,本次法网作为7号种子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哈利斯(法国)、特松加(法国)、德杰雷(塞尔维亚)和佩里(法国)。如果纳达尔的身体状态不出现问题,锦织圭想要掀翻这位红土霸主的机会还是非常渺茫。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费德勒VS瓦林卡(北京时间20点开始,王鲁宁、胡力涛解说,进入直播间

这是费德勒在时隔四年之后重返法网参赛,在今年的红土赛季中,他在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都杀进了八强,但是在罗马中途因伤退赛。本次法网费德勒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意大利选手索内戈、德国“幸运落败者”奥特、挪威选手鲁德和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

瓦林卡是前法网冠军得主,距离“全满贯”也只差一个温网冠军,他伤愈复出之后一直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本次法网他作为24号种子的他前两轮比赛并没有遭遇到太强的考验,第三轮击败了前澳网四强选手迪米特洛夫,上轮比赛又通过五盘大战击败了希腊天才西西帕斯。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5次交锋,费德勒22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这场“瑞士德比”的精彩程度非常值得期待。

第二场:万卓索娃VS玛尔蒂奇(约北京时间23点,王鲁宁、胡力涛解说,进入直播间

玛尔蒂奇之前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两次杀进第四轮,本次法网她的发挥非常出色,第三轮爆冷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上轮比赛击败了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法网女单八强。万卓索娃被普遍认为可能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上轮比赛她送蛋击败了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同样是首次杀进法网女单八强。这场比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西蒙尼-马休球场

第二场:张帅/斯托瑟VS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女双1/4决赛,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30分)

1号球场:

第二场:徐一璠/达波万斯基VS段莹莹/郑赛赛(女双1/4决赛,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30分)

第四场:张帅/皮尔斯VS达波万斯基/帕夫西奇(混双1/4决赛,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进入直播间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