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尤文商讨签回博格巴 球员本人也有意重返斑马军团

腾讯体育6月4日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年夏天重新签回博格巴,而博格巴也有意重返斑马军团。

博格巴

博格巴今年26岁,2009年加入曼联青训营,2012年冬天进入一线队,不过同年夏天就以自由身加盟尤文。为尤文效力期间,博格巴成为顶级中场,随队四次夺得意甲冠军,还打进过欧冠决赛。

2016年8月,曼联花费8900万英镑从尤文签回博格巴。重返曼联的博格巴状态非常不稳定,上赛季和穆里尼奥关系破裂,葡萄牙人因此下课。而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虽然一度表现很出色,不过后期又陷入低迷,曼联战绩也一落千丈,本赛季只排名英超第六。

目前博格巴和曼联俱乐部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曼联球迷对他很不满意。据悉尤文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接触,讨论了博格巴回归尤文的可能性。曼联希望从博格巴身上收回一亿欧元转会费,而尤文则希望将球员加入交易,曼联对尤文的迪巴拉、坎塞洛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有兴趣。

目前博格巴在曼联的税后年薪为1500万欧元,尤文给他开出了2100万欧元的税前收入。除了尤文外,博格巴目前还和皇马一直有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