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班BBC防线组合!尤文接近签下塞尔维亚18岁天才后卫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接近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18岁后卫帕夫洛维奇达成协议。

尤文防线BBC组合

据报道,帕夫洛维奇与尤文的合同期至2024年,年薪将达到100万欧元。斑马军团将为帕夫洛维奇支付500万欧元的基础转会费,另外200万欧元费用将与球员的出场次数等条款挂钩。

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老将巴尔扎利也正式宣布退役,尤文的防线BBC组合也随之解体。在老队长基耶利尼与博努奇年龄增长的情况下,球队仅剩鲁加尼一名中卫可用。此前斑马军团曾试图签下库利巴利,可是那不勒斯并不太想放走这位后防大将,因此尤文不得不把防线的引援目标转向其他球员。

本赛季年仅18岁的帕夫洛维奇于今2月上演了个人一线队首秀,他一共15次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场,并且他还是塞尔维亚U19队欧青赛成员。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