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队友:雷耶斯生涯配得上尊重 但超速害人害己不该受英雄般礼遇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日前,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车祸离世,世界足坛都为之哀悼。西媒披露雷耶斯是由于超速驾驶导致汽车失控,对此,西班牙名宿、雷耶斯前队友卡尼萨雷斯认为:雷耶斯超速不该受到这种英雄般的缅怀,事实上,他超速驾驶害人害己。

卡尼萨雷斯认为雷耶斯不该受到这种英雄般的礼遇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雷耶斯当时驾驶的时速为120英里/小时(约合193公里/小时),远远超出了规定的70英里/小时限速(约合115公里/小时)。雷耶斯超速行驶时,车子失控冲出路面,最后翻滚并起火,事故造成雷耶斯及其堂弟乔纳森-雷耶斯(约23岁)当场遇难,他的另一位堂弟尽管当时爬出着火的车子,但仍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雷耶斯的离世,世界足坛为之哀悼。欧冠决赛赛前,热刺和利物浦全队都为之默哀;塞维利亚俱乐部为他举办遗体告别仪式,皇马主席、队长也都来到现场与他送别;西班牙足协为了表彰他的生涯,还将追授给他西班牙足协的荣誉奖章,并宣布暂停西乙第41轮比赛,西足协旗下近期所有相关赛事赛前都会为他默哀1分钟。

不过,雷耶斯的前队友,前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有不同观点:“超速是一种不道德、违法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在车祸中,还有其他人因此丧生,雷耶斯不该受到英雄般的礼遇。但我依然对他的离世表示哀痛,并要为他们的灵魂祈祷。”

卡尼萨雷斯耿直的言论引起网友讨论,随后卡尼萨雷斯进一步解释道:“雷耶斯应该得到敬意,是因为他的职业生涯与对足球贡献。但我的初衷是想提醒人们,在哀悼的同时要思考犯下的错误,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