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巴尔韦德很棒开心他留队 我在巴萨的执教生涯已结束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瓜迪奥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再执教巴萨。

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在巴萨的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

本赛季五大联赛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欧洲各支球队的球员、主帅陆续开始休假。率领曼城捧得国内赛事三项冠军的瓜迪奥拉近日来到篮球馆现场观看了巴克西曼雷萨与皇马篮球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他接受了短暂的采访,谈到了关于巴萨的话题。

巴萨本赛季的目标本来是欧冠冠军甚至三冠王,但最终仅仅收获西甲联赛这一项冠军,欧冠赛场,巴萨连续两年在大比分3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遭遇惊天逆转,最终出局,这令主帅巴尔韦德成了球迷们口诛笔伐的对象,但在高层与更衣室的支持下,巴尔韦德基本不会离开。瓜迪奥拉也对巴尔韦德进行了声援:“其实他做得很棒。

“我与巴尔韦德有伟大的友谊,这不假,但抛开这些不谈,我都要为他说说好话,他在巴萨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他打造了一支西甲两连冠的球队,场面也很好,很高兴他能继续留队,巴萨也能延续他的风格。

但是,连续两年成为逆转的背景板,同样是巴萨与巴尔韦德无法回避的污点。瓜迪奥拉的观点是:“实际上,利物浦与巴萨的水平都很高,前者如今是欧冠冠军,非常强大。问题就在于此,当你的对手水平如此之高时,你发挥欠佳,就注定输球。

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可谓惊艳,欧冠夺冠,英超与曼城鏖战至最后1轮。尽管最终无缘英超奖杯,但他们对曼城的持续压力,逼迫蓝月亮最终以一波14连胜惊险夺冠,谈及次,瓜帅仍有些心有余悸:“当然,他们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队伍。克洛普也很出色,我们之间有良性竞争。”不过瓜帅也没有忘了其他一些豪门:“不止利物浦,我们的竞争对手其实有5支,他们都很强,这就是为什么英超联赛极其艰难。下赛季我们要从头开始,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看到巴萨近几年的表现,巴萨球迷都希望有朝一日瓜帅可以重返诺坎普,毕竟瓜帅球员、执教生涯都始于此,并帮助球队获得过队史唯一一次六冠王伟业,可谓功勋卓著,他带领曼城打出的成绩与场面也有目共睹。不过,瓜帅自己否认了这个可能,甚至彻底断了巴萨球迷的念想:“我经常重返诺坎普看球,但每次一回来都会传出这样的消息。我要说的是,我的巴萨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现在该是新的时代了。”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