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国安锋线小妖踢出自信 巴坎布地位尴尬

撰文/赵宇 发自天津

先进一球,然后被扳平,随后又反超。接下来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反倒让对手在最后时刻创造危险,险些压哨扳平。这就是国安客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过程,最终结果2比1,但赢得并不轻松。

从比赛过程来看,国安队还是可以掌握主动权的,但对方外援能力确实比较强,阿奇姆彭的突破给国安队制造了很大麻烦,乔纳森在中路的中锋作用也非常明显。除了打进一球之外,还制造了很大威胁。

京津大战,泰达给国安制造了很多麻烦。

国安队的实力肯定在天津泰达之上,但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看得出来,泰达的韧劲还是比较强的,这支球队跟上赛季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战术思路方面,踢得比上赛季更加积极,也更加成熟,施蒂利克还是个不错的、有水平的教练。

国安队这场比赛锋线最开始安排的是王子铭和张稀哲搭档,王子铭还打进一球。这样的安排也是出于无奈,张玉宁、巴顿都有伤病,没有来到天津,球队又提前放走了巴坎布,让他到国家队备战非洲杯的比赛,所以锋线上人员不足。

还好,王子铭没有辜负施密特对他的期待,打进一球。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王子铭也变得越来越自信,数据也是非常可观的。

国安版小鬼当家正在上演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夏季窗口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这也就意味着巴坎布参加完非洲杯之后会继续回到国安跟队备战?不管怎样,如何使用巴坎布的问题都是国安队应该思考的。

纵观昨晚的比赛,即便巴坎布在,恐怕施密特为了加强防守也会安排金玟哉首发,所以巴坎布的位置还是比较尴尬的。

不过作为一个能力还算不错的前锋,巴坎布上场之后势必给对方后防线制造更大的威胁作用,同时也能够起到很好的牵制效果。有时会浪费机会,但从数据来看,得分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巴坎布的问题急需国安解决

所以如何使用好巴坎布,或者说未来如何解决巴坎布的问题是国安队接下来要考虑的。如果真的打算换,那么是否有更合适的?这是个问题。如果不换,还是应该尽可能发挥他的价值和作用,关键时刻还得安排他上场。

一个前锋如果总是不上场,无论是进球还是射门感觉都收到影响。可现在的问题是联赛只能上三个外援,加强防守就必须安排金玟哉首发。巴坎布上与不上的确会让人头疼,但也必须积极面对,想到更好的解决问题办法才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