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选欧冠最佳阵容:利物浦6人入选 有梅西无C罗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穆里尼奥选出了他心中本赛季欧冠最佳阵容,其中6名利物浦球员入选,阿贾克斯占据三席,另外两人则是梅西和埃里克森。

穆里尼奥

狂人没有选择四强之外的球员,尽管有些人也很出色,但这样做才更公平。他的这套433阵容中,门将位置上巴西门神是阿利松,两名边后卫也都来自利物浦,分别是阿诺德和罗伯逊,中后卫没有悬念的属于范迪克和德里赫特。

中场三人则是弗兰基-德容、范德贝克和埃里克森,丹麦人也是唯一入选的热刺球员。锋线上,穆里尼奥选择了利物浦双枪马内和萨拉赫,最后一个名额属于梅西。

穆里尼奥的最佳阵容,有6人都是来自利物浦,此前很多次采访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对红军模式的推崇。管理层全力支持,主帅可以得到想要的球员,而场上的战士们也永远保持着拼搏的精神,这些不正是他在曼联求而不得的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