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33岁生日怎么过?赛场与团队吃饭庆祝

红土之王又将在赛场上度过生日(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6月2日,2019年法网男单1/8决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纳达以6-2/6-3/6-3横扫阿根廷黑马隆德罗,第13次晋级男单八强。6月3日他即将在赛场度过自己33岁生日。

赢下与隆德罗的比赛,纳达尔豪取法网18连胜、第90胜,即将在男单8进4的比赛中对阵锦织圭和佩尔雷的胜者。

进入法网男单8强的第二天,6月3日,纳达尔即将在法网赛场里度过自己33岁的生日。每年生日都恰逢法网期间,“红土之王”冥冥中似乎早有注定、

“如果我举行一个大派对,说明我因为伤或者什么不在法网。”当被问及生日将如何度过时,纳达尔笑言比赛期间自己无暇将精力放在过生日上。

“我想就是会和团队一起吃个晚饭,毕竟生日第二天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不会有太多的放松时间,只是很小规模的聚餐。”纳达尔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