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5-2建业三线夺5连胜 杨立瑜1球2助保利尼奥建功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2019中超第12轮,河南建业主场2-5不敌广州恒大。第8分钟杨立瑜建功,第12分钟保利尼奥建功,第51分钟顾操乌龙送礼,第61分钟钟义浩破门,第71分钟巴索戈追回一球,第87分钟陈灏建功,第89分钟严鼎皓破门。

恒大客场取胜

比赛焦点

  1. 韦世豪2助攻奠胜局:这场比赛里,韦世豪在开场仅12分钟时,便2次输送助攻,这也助恒大在场上早早的便奠定了优势。
  2. 恒大三线豪取5连胜:近期的恒大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里,豪取5连胜,各条展现齐头并进。
  3. 恒大联赛首次三外援首发:这场比赛里,保利尼奥、朴志洙和布朗宁皆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在本赛季的联赛里,首次三外援一起首发出战。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建业便获得前场任意球,巴索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随后建业再度组织进攻,经过传递后,巴索戈输送直塞,奥汉德扎右路底线附近得到皮球,他输送倒三角传中,刘殿座在救险的时候同队友相撞倒地,幸好他的问题不大,随后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3分钟建业便做出换人调整,用钟晋宝再次换下U23小将杨国元。对于建业这样的调整,人们也早已经司空见惯。

第7分钟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韦世豪快速插上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随后黄博文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却没能形成威胁。

韦世豪打门险些破门

第8分钟恒大展开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将球分到左路,韦世豪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前点的保利尼奥巧妙将皮球漏过,埋伏在后点的杨立瑜抢到落点轻松推射破门,恒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杨立瑜进球

第12分钟黄博文将皮球挑传到左路,这时韦世豪和保利尼奥两人同时启动,左路的韦世豪再度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轻松推射破门,保利尼奥拿球时有着越位嫌疑。主裁马宁在同VAR进行沟通后,判罚进球有效,恒大以2-0的比分扩大优势。在这之后,马宁前往场边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进行交流,卡纳瓦罗笑容满面,球队早早确立2球优势,也让他的心情非常不错。

保利尼奥相同位置进球

第16分钟恒大后场直传球再度制造杀机,保利尼奥形成单刀球的机会,他在同门将一对一的过程里,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严鼎皓,随后严鼎皓面对着近在咫尺的空门时,却不可思议的将皮球踢偏,随后裁判判罚恒大的这次进攻越位。

第21分钟保利尼奥输送威胁直塞球,韦世豪左路得球再度输送妙传,这时门前包抄的杨立瑜只需碰一下便能够将球打进,但他却跑过了没能碰触到皮球,错失了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29分钟路尧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冯卓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皮球又打在了他的手上出了底线。

冯卓毅头球打手出界

第48分钟路尧在接到巴索戈的妙传,大禁区前看到防守球员没能跟上,他也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球门横梁上弹出,建业错失破门良机。

路尧远射打中横梁

第51分钟杨立瑜将球分到右路,严鼎皓在禁区右侧的位置一脚吊射,皮球打在准备顾操的脚上,鬼使神差的变成一脚吊射,吴龑奋力做出扑救却鞭长莫及,皮球带着诡异的弧线转进了球门,恒大以3-0锁定胜局。

顾操乌龙球

第54分钟黄博文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钟义浩替补登场,这对近期伤病严重的恒大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第61分钟韩轩在后场停球时出现失误,杨立瑜轻松将皮球抢断,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恒大在门前形成钟义浩和韦世豪的两点包抄,钟义浩先出一脚将球踢进空门,恒大以4-0领先。

韩轩失误恒大打入第4球

第71分钟杜长杰左路底线前拿球后回传球,这时插上的路尧得球,他也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巴索戈门前包抄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建业将比分追成1-4。

巴索戈扳回一球

第87分钟建业获得角球,巴索戈在同队友进行简单的配合后,巴索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陈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建业将场上比分追成2-4。

陈灏再扳回一球

第89分钟杨立瑜在右路输送妙传,严鼎皓得到皮球,在面对着出击的门将时,冷静的挑射破门,恒大以5-2再度将比分拉开。

严鼎浩锦上添花

河南建业(4-4-2)

门将:17-吴龑

后卫:26-王上源、4-韩轩、5-顾操、25-陈灏、27-路尧

中场:8-周定洋、18-杨国元(U23) (3’30-钟晋宝86’13-外力)、6-冯卓毅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汉德扎 (60’7-杜长杰)

广州恒大(4-4-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4-布朗宁、23-朴志洙、21-高准翼

中场:7-韦世豪、8-保利尼奥、10-郑智(63’13-何超)、16-黄博文(54’33-钟义浩)、15-严鼎皓(U23)

前锋:17-杨立瑜(U23)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