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日记:空降中德大战赛场 有中国人的世界杯就要来了

腾讯体育6月2日雷恩(文/张楠)晚场9点进行的中法大战,让当晚仅有的几家亲临现场的记者都工作到凌晨。但谁让这是有中国人的世界杯,就是熬夜也要给球迷带来最一手的报道。

打响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国女足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驱车三个小时来到雷恩,这是中国队本次世界杯小组赛第一个比赛地,来到这里也就意味着中国女足进入到了世界杯时间。小城市必然有小城市的好处,跟巴黎相比,这里至少有了很浓郁的世界杯氛围。

追随中国队的脚步,腾讯体育空降雷恩。

位于雷恩西南的雷恩公园球场就是这次中国女足小组赛和德国队的比赛地,赛场外已经挂好了女足世界杯的海报。相比起巴黎丝毫看不到世界杯气氛的情况,这里的效率真的是惊人。

雷恩公园球场虽然是法甲雷恩的主场,但是相比起之前这里曾经承办过法国男足和女足很多国际比赛,也算是法国足球的重镇。

能够容纳29700多人的球场,在2016年法国女足和希腊的一场比赛中,曾经创造了25000上座率,也算是法国女足的巅峰展现。不知道7天之后,这里是否会再次因为中德大战,吸引更多的球迷?

世界杯热身赛,中国女足1-2不敌法国。

而中国女足在结束了昨天和法国队的比赛之后,也于今天搭乘火车来到雷恩。出征法国前,26人来到欧塞尔的训练营,今天三个没有进入名单的姑娘也回国了。

世界杯就要来了,你们准备好迎接属于中国足球的世界杯了么?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