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迷扎心了!两大死敌连夺英超+欧冠冠军 阿森纳拥趸笑了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和热刺的欧冠决赛,当然牵动着两队球迷的心,中立球迷负责充当“吃瓜群众”,而曼联和阿森纳的拥趸也为这场比赛牵肠挂肚,且各有自己的立场。最终,笑到最后的枪迷,扎心的魔蜜已经哭晕在厕所。

曼联球迷莫名躺枪

抛开中立者不谈,欧冠决赛的关注者可以分为两大阵营。一派是希望利物浦夺冠,其中的主力军自然是Kop,另一群人则是阿森纳球迷,原因显而易见:在连续三个英超赛季被热刺压在身下之后,他们万万北伦敦死敌比自己心爱的球队更早拿到欧冠冠军!如果那样的话,这将是枪迷一生中最黑暗的一个夏天。

另一派是希望热刺问鼎,主力军是白百合的拥趸,另一群也为数众多,他们是曼联球迷,但今夜摇身变成了刺迷。原因也不用多提:同城死敌曼城已经夺得英超冠军,另一大死敌利物浦要是再拿欧冠冠军,自己支持的球队下赛季却要去踢欧联杯,脸还往哪儿搁啊?要被对家嘲笑死了。

如你所知,最终如愿的是前一派,阿森纳球迷和利物浦一样开心,而曼联球迷扎心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遭遇两大死敌的双重打击,只能实名羡慕嫉妒恨了。但转念一想,枪迷笑着笑着就哭了,魔蜜就更痛苦了,为啥?因为下赛季曼城和利物浦可以继续争冠,英超和欧冠都想要,阿森纳和曼联呢?只能去争英超前四和欧联杯。

是的,这是让魔蜜和枪迷看完欧冠决赛之后最感到伤心乃至绝望的。曼城在前进,利物浦在前进,就连热刺都在不断进步,唯有红魔和枪手在竞相退步,而且丝毫看不到下赛季崛起的可能性。

经历了一个失败赛季的曼联,转会传闻铺天盖地,但至今没有动作,索尔斯克亚想要在7月之前买齐新援很难如愿,而拖了一年的足球总监也依然音讯全无。阿森纳输掉欧联杯之后,埃梅里今夏的转会预算只有4000万镑,如何填补筛子一般的阵容漏洞?这是一道极其烧脑的难题——想到这里,魔蜜和枪迷只有相拥而泣的份儿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