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萨拉赫破门利物浦看台躁动 女球迷入场安保再增设一层

腾讯体育6月2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伦敦人们果然更加绅士。”在万达大都会决赛场内,一位记者发出这样的感叹,这一天从市中心开始,利物浦球迷的声势就远远在热刺球迷之上,马德里市中心被成群的利物浦球迷所占据,而到了场内,南看台利物浦球迷更是始终唱响歌曲,完全压制住了北看台的热刺球迷。

狂热的利物浦球迷

而“绅士”的来自伦敦的热刺球迷们,甚至不为利物浦球员送出嘘声。这导致了在赛前热身环节中,先走出更衣室的利物浦球员所收获的是一阵阵的欢呼,热刺球员们却被利物浦球迷嘘声“伺候”,随后播放两队队歌时,率先放出的热刺队歌被利物浦球迷嘘了个劈头盖脸,而当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播放出来,那是不次于安菲尔德Kop看台的感官震撼,可以说从赛前的气势对决中,利物浦球迷就压过了热刺球迷一筹!

在一段劲歌热舞和震撼人心的欧冠主题曲再度唱响过后,全场起立以先沉默后鼓掌的方式,为车祸逝世的西班牙球员雷耶斯哀悼,随后2019年欧冠决战在大都会球场正式鸣哨!

大概谁都不会想到,开场不过半分钟,利物浦便收获点球机会,主裁判的手坚决指向点球点,这个时候“绅士”的热刺球迷爆发出嘘声,但一切无可更改,萨拉赫顶着热刺球迷漫天的嘘声,一脚射门将嘘声打得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利物浦看台一瞬间的沸腾,萨拉赫之歌被南看台唱响,而随后利物浦看台甚至出现了红色的焰火!利物浦的开局不能再美妙了。

利物浦球迷看台下方多增设一排安保

开场遭到如此闷棍,热刺球迷的沉默持续良久,随后控球试图追平比分的热刺却是面对着利物浦死忠看台,顶着嘘声一次次杀向利物浦腹地的热刺众将一筹莫展,而此时场内一个插曲让球迷再度转入喧闹——一位女球迷从看台冲下奔入场内,最终在全场的嘘声之下,被现场保安带离了球场。

而在这个小插曲过后,场边再度走入一排安保人员,增设一层防卫以防类似事件再度发生,激烈的半场以利物浦暂时一球领先告终,下半场45分钟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