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插曲!女球迷衣着清爽闯入场内 迅速被安保按倒在地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在欧冠决赛里,出现了意料之中的一幕,一位身穿高叉泳衣的女球迷冲入了球场之内,比赛一度被暂停。看到这一幕,本来专注于比赛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只能转过身去。

女球迷进场

在萨拉赫早早破门之后,比赛并没有像预料中的那样踢得火花四溅,场面反而有些保守。就在比赛的第17分钟,一位女球迷竟然冲入了球场之内,更让球迷“大开眼界”的是,这位女球迷仅仅身穿高叉泳衣,《每日邮报》调侃,这位女球迷是唯一一位突破利物浦防线的人。

女球迷迅速被带走

冲到中圈之后,这位女球迷放满了脚步,在维纳尔杜姆的注视下,被两名安保人员带出了球场。在社交网络上,有球迷指出冲入球场的这名美女名为金赛-沃兰斯基,作为知名模特的沃兰斯基曾经为《体育画报》拍摄过写真。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这位女球迷的社交媒体

根据著名“花边媒体”《太阳报》称,欧冠决赛闯进球场的女球迷,她的男朋友叫是个办色情网站的。女球迷衣服胸前写着就是她的男朋友创立的色情网站。这位女球迷冲场的目的就是帮助男朋友做宣传。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有球迷冲入球场的话,转播方应该尽量不给球迷镜头,以避免鼓励更多的球迷冲入球场。不过,这样的一幕屡屡出现在重要的比赛之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名为暴动小猫的俄罗斯女子朋克乐队就曾冲入球场,吉米蹦更是成了名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